資安論壇

行政院 國家資通安全會報 - 技術服務中心 - 資安論壇 http://forum.icstc.org/
現在的時間是 2012年 10月 22日, 07:49

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

發表新文章 回覆主題  [ 3 篇文章 ] 
發表人 內容
文章發表於 : 2003年 9月 7日, 06:48 
離線

註冊時間: 2003年 9月 7日, 06:22
文章: 2
來自: CC, CCU, TW
Wargame is something in security.

wargame 已經是一個專有名詞了!
與多年前的 honeypot project 比較
wargame 不但可以包含 honeypot 的特性
還可以有 教育訓練 的實際操作.

我們設置了一個 wargame 站台. (http://wargame.cna.ccu.edu.tw)
或許有興趣的人,可以前往一觀。

PS: 這裡是我們對網路正式公告的第二篇. (第一篇僅在中正大學校內)^^;
PS: 相關研究論文已於 ICOS 2003 發表.
PS: 有什麼問題,歡迎大家跟我們討論。
PS: wargame 當然不僅僅只有一種OS (雖然目前我們只有一種)
但,我們仍需要各方的支援,才能讓 wargame 這種東西更趨完善.
所以,對於 wargame, 還請大家不吝支持、批評 與 指教. ^^;

_________________
Best Regards,
-Eintisy Chuang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2004年 12月 16日, 17:03 
離線

註冊時間: 2003年 5月 29日, 14:45
文章: 14
好東西
^^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顯示文章 :  排序  
發表新文章 回覆主題  [ 3 篇文章 ] 

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
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
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

搜尋:
前往 :  
POWERED_BY
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