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安論壇

行政院 國家資通安全會報 - 技術服務中心 - 資安論壇 http://forum.icstc.org/
現在的時間是 2012年 10月 22日, 07:50

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

發表新文章 回覆主題  [ 2 篇文章 ] 
發表人 內容
文章發表於 : 2011年 3月 28日, 22:55 
離線

註冊時間: 2011年 3月 28日, 22:50
文章: 2
想請問honeyd如何安裝?
因為作業的關係 課本上並沒有詳細介紹 只有給honeyd官網 下載下來後 完全不知道如何著手
作業版本是xp
麻煩請會的高手 指點如何開始安裝 如果可以有安裝範例 會更好 麻煩了!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文章發表於 : 2011年 4月 14日, 15:24 
離線

註冊時間: 2011年 2月 7日, 20:32
文章: 4
首先請你確認一下你的作業系統版本
若為XP SP2以上....基本上honeyd是無法運作的
原因是因為XP SP2以後(包括vista, win7) windows認為你用這些作業系統
本來就不是為了傳輸特定封包而用... 所以把raw socket的功能通通取消
而honeyd它在傳輸時 需要使用這個功能
這樣一來你把honeyd裝在這些作業系統上 是無法起作用的(他真的可以收進封包...但他封包沒有管道傳出去啊!!! > <")
(微軟對於raw socket取消的說明: 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 ... 85%29.aspx)

另外其實有人把honeyd 0.5版本port在windows上了
載點 http://www.citi.umich.edu/u/provos/hone ... -win32.zip
你可以從這邊找一下(關鍵字 windows) http://www.honeyd.org/faq.php#windows (如果上面載點你不太放心的話...XD)

裡面也有教你他是怎麼做出來的
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可以把honeyd 1.5版的試試看把他編出來

不過說真的 建議honeyd這個還是跑在linux上...畢竟微軟多數的作業系統 真的無法運行honeyd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顯示文章 :  排序  
發表新文章 回覆主題  [ 2 篇文章 ] 

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
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
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

搜尋:
前往 :  
POWERED_BY
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