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請你確認一下你的作業系統版本
若為XP SP2以上....基本上honeyd是無法運作的
原因是因為XP SP2以後(包括vista, win7) windows認為你用這些作業系統
本來就不是為了傳輸特定封包而用... 所以把raw socket的功能通通取消
而honeyd它在傳輸時 需要使用這個功能
這樣一來你把honeyd裝在這些作業系統上 是無法起作用的(他真的可以收進封包...但他封包沒有管道傳出去啊!!! > <")
(微軟對於raw socket取消的說明: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 ... 85%29.aspx)
另外其實有人把honeyd 0.5版本port在windows上了
載點
http://www.citi.umich.edu/u/provos/hone ... -win32.zip你可以從這邊找一下(關鍵字 windows)
http://www.honeyd.org/faq.php#windows (如果上面載點你不太放心的話...XD)
裡面也有教你他是怎麼做出來的
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可以把honeyd 1.5版的試試看把他編出來
不過說真的 建議honeyd這個還是跑在linux上...畢竟微軟多數的作業系統 真的無法運行honey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