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安論壇

行政院 國家資通安全會報 - 技術服務中心 - 資安論壇 http://forum.icstc.org/
現在的時間是 2012年 10月 22日, 06:27

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

發表新文章 回覆主題  [ 1 篇文章 ] 
發表人 內容
文章發表於 : 2011年 5月 17日, 19:04 
離線

註冊時間: 2011年 3月 28日, 22:50
文章: 2
想請教如何將honeyd安裝在windows上,必備的檔案都有下載好了 但是不知道從哪邊下指令開始安裝 網路上找了很多還是沒有收穫 想請教是否有人能夠仔細教學呢?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顯示文章 :  排序  
發表新文章 回覆主題  [ 1 篇文章 ] 

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


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
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

搜尋:
前往 :  
POWERED_BY
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